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買錯電池不給退小模:難怪只當店員

即/八里雙屍案宣判!謝依涵逃死

至於林有振部分,多次被柯建銘的委任律師提問,是否曾打電話給黃世銘,並在電話中轉述,或由馬英九親自要求多帶資料,釐清疑點。林有振表示,詳細通話內容已記不清,但馬英九並無親自講電話,他也不知午餐會內容。而馬英九的私人電話都由他保管,也由他對外發話,各機關首長在凌晨1點前接到總統電話,都很正常,引起法庭內一陣笑聲。



根據黃世銘說法,2013年8月31日晚上,是他主動撥打馬英九私人手機,接電話的是秘書林有振,敲定會面後,黃世銘在晚間9點多進入總統府,提出「專案報告一」,告訴馬英九「發現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法務部長曾勇夫、政次陳守煌涉及一件關說,因只有行政不法無刑事不法,沒有偵查不公開問題,但事涉五院院長,必須向總統報告。」

酒駕伯撞完就跑反咬肇逃爽吃癟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案,台北地方法院10日下午2點召開言詞辯論庭,並且傳喚前檢查總長黃世銘、馬英九秘書林有振出庭作證。整場辯論爭執點似乎就在馬英九到底有沒有打電話要黃世銘入官邸時,提供通聯紀錄、監聽譯文等資料。柯建銘強調,黃世銘的證詞已「子證」有罪,並看著馬英九,痛斥「你就是教唆洩密。」還要馬英九趕快認罪,才能留

台北年菜外帶2017

給自己最後尊嚴。

首度改判無期!謝依涵有教化可能

基隆市年菜外帶

>2016雲林縣年菜預購



穿極度乾燥外套衝合歡山!他險凍斃



夜衝合歡山!環島機車男躲涼亭發抖

2016高雄年菜預訂



天母女開車被叭嗆:滾回平民窟

2016年節禮盒

2016年菜預購 高雄市



黃世銘強調,當晚馬英九並無做出任何指示,但離開後幾小時,便又接到由林有振用馬英九的手機,打來的電話,通知他9月1日中午和總統吃便餐。也就是這段過程,引發法庭內爭論,因為午餐會當時,黃世銘帶了一份「專案報告二」交給馬英九,報告中多了監聽譯文,是否為馬英九要求提供?黃世銘強調,是當時特偵組發言人楊榮宗準備的。

辯論庭整整開了3的半小時,期間黃世銘與林有振進行隔離訊問。全案將在過完農曆年後,2月21日下午2點召開辯論終結庭。

▲前總統馬英九出庭時並不多話,但不停記筆記,這點被柯建

2017苗栗年菜訂購

銘酸了一下。(圖/記者楊佩琪攝)

四海幫陳子俊遭聲押親友地檢前聚集

消防署回應「支持同仁補充體力」

柯建銘在法庭上強調,黃世銘洩密案部分已經定讞有罪,黃世銘製作「專案報告一、二」交給馬英九,就是2人共謀製造官司,根本是「特務治國」,何況,黃世銘的證詞,也已自證有罪,馬英九只是將責任推給自己的秘書,批評根本是韓國「歸密門」事件的台版「密室門」。因此希望馬英九

2017台中市年菜預訂

「趕快認罪,才能留給自己最後尊嚴。」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斧頭砍死女友她兒女:爸對我有恩

色老闆苦追女員工趁

2016年菜宅配

她加班硬上

法官引述紅樓夢給我死出去無罪

謝依涵免死心理鑑定非典型罪犯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認為,辯論庭讓黃世銘自證有罪,更凸顯馬英九確實有教唆洩密。(圖/記者楊佩琪攝)

教師爬玄武岩柱道歉後反告導遊

嘉義年菜2017預購


E653E99914B7A609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