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比爾還表示,他跟老婆都覺得女兒被寵壞了,所以才決定不支援大學的學費,「很明顯地,他需要出去外面的世界,學著長大」。

記者林

雲林縣2016年菜外帶

彥臣/綜合報導

找13歲學生%%懷孕巨乳教師不認

推薦年菜訂購



2016屏東縣年菜宅配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艾莉在集資網站「GoFundMe」表示,父母得知她與黑人男友麥克(Michael Swift)交往,就斷絕了所有金援,並剝奪所有資源,包括個人儲蓄、手機、汽車、學業,還要自付大學學費,由於缺乏交通工具,打工賺學費,居住的村子交通又不便利,沒有車子連去城裡打工賺學費都有問題,所以希望藉由集資先度過大一。

美宣布將金正恩胞妹列入制裁名單





餐廳「人腳肉」充熊掌無知客人吃下肚



艾莉的父親比爾(Bill Dowdle)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這無關種族偏見(never about race)他也不是個種族主義者,也會接受女兒所愛的人,但是不同種族的情侶交往,在美國南方仍是個問題,這種關係也是他所不樂見的,之所以反對他們交往的理由,是因為艾莉瞞著父母跟麥克偷偷交往。

國外網友對此

2017年菜預購 新竹縣

表示,「將一個中產階級家庭的白人女孩送進大學,並不是一個對抗種族主義的典範」、「把與黑人男友交往當作是一件英雄事蹟,因此逃避打工、申辦學貸等方式,對我來說更像是種族歧視」。

餡餅送上30km高空科學家:會熟嗎

維基解密爆希拉蕊電郵竟想讓中吞台



雙胞胎出生便分離?1

2017雲林縣年菜預購

0歲爆哭重逢

川普專訪:不承諾中國任何台灣事宜

交黑人男友父母斷絕金援正妹集資38..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8歲少女艾莉(Allie Dowd

2017新北市年菜預購

le),因為交了一位黑人男友,而遭到父母親斷絕金援,於是她集資網站上籌措大學學費,短短2天就有500人響應,並募得1.2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8萬元)。

槍枝店遭搶阿公老闆開搶秒殺歹徒

驚!日本彌猴騎女鹿「異種交配」

星際大戰係金ㄟ!死星原來有本尊

▲金髮正妹Allie Dowdle因與黑人男友交往被父母斷絕金援。(圖/取自Allie Dowdle臉書)

川普不一定保護台灣得靠自己?

皮靴鞋底

2016年菜宅配推薦

驚現納粹「卐符號」!

駁召妓文件川普:卑劣政治操作

新北市2016年菜外帶



2016苗栗縣年菜宅配

>2017年菜預購 台南市


6BCC04AC15AE223D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