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抽送「黑黑縫縫」男子洩慾加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現年37歲男子帕特爾(Amit Patel )原本是

桃園縣年菜外帶

一名急診室的醫生(A&E doctor),然而不幸在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圓錐角膜症(keratoconus),先後在英國與美國接受高達6次的角膜移植手術,但矯正9個月後仍出現排斥現象,最終導致右眼完全失明,左眼近乎失明,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女嬰機上哭泣全家被踢出頭等艙

一暝一大吋 11歲妹飆高173公分



為了能繼續在社會上生存,帕特爾經配對於2014年領養了導盲犬「Kika」。報導提到,Kika是少數受過訓練能夠領導主人搭手扶梯的導盲犬,而全英國僅有5%的導盲犬受過此種訓練。儘管有得力助手Kika從旁協助,但帕特爾的生活並未因此獲得改善,因過去數年,帕特爾與Kika遭受到無數的陌生人攻擊與羞辱。為了讓大眾了解導盲犬的所面臨的困境,帕特爾在Kika的頭上裝置了GoPro相機,紀錄Kika所面臨的困境。

樹懶銀行員動作放慢3倍有原因

導盲犬溫馴又懂事,是失明人士生活中的最佳助手。然而英國一名失明的前醫生卻對人性感到失望,過去數年,他與他的導盲犬遭到無數陌生人的羞辱與攻擊,為了喚醒大眾的關注,他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揭穿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2歲女因姦成孕不知孩子是誰的

墨西哥會還!川普認拿美國稅金築牆

帕特爾說,過去3年Kika慘遭無數不明路人用雨傘及紙袋碰撞、挑釁;甚至有一次搭乘手扶電梯時,因佔用「左右兩道位置」而遭後方婦人嗆聲「擋路」;帕特爾補充提到,「當我問婦人說我是否要因失明道歉時,她竟然回答『是』。」那次事件之後,Kika有數個月不敢搭乘手扶電梯。

30億光年

2017高雄市年菜推薦

外矮星系 傳來神秘電波

遭嗆擋路...導盲犬不敢搭手扶梯

▲導盲犬的一天並不快樂。(圖/取自youtube/New Mailonline news)

帕特爾所提供的影片中可見,地鐵站

2016桃園年菜預訂

外的群眾見到導盲犬Kika並未因此讓路,就連車站的站務人員也沒有提供協助引導民眾,而這只是Kika一天當中面臨最小的挫折。



賭王

線上訂年菜

土豪新年被「乳波臀浪」磨蹭

即/美國驚傳機場槍戰!至

2016雲林縣年菜訂購

少9傷

送走猝逝主人馬兒哭得好傷心!



台北外帶年菜2016



女星「車頭燈」滑出洋裝男嘉賓好尷尬

日氣象主播G奶擋到衛星雲圖啦!

巴西最大幫派監

2016台北市年菜推薦

獄屠殺33死

不僅如此,帕

2017年菜預購 新北市

特爾說,多數計程車司機拒載導盲犬、旁人把導盲犬當玩具觸摸使牠分心,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讓Kika的生活過得心驚膽戰,「我可以感受到牠很不開心,但牠好像也發現我也不開心。」帕特爾最後呼籲大眾,請善待導盲犬,「Kika非常忠誠,有一次我差點被車撞,還是牠用身體保護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7年菜預購高雄



2016高雄市年菜宅配


6BCC04AC15AE223D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