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桃園年菜外賣



「給她看到自己的任何一面都沒關係,現在突然了解到這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22歲/工讀生)

8件事能「享受孤獨」的人才懂

「很會做菜的女朋友每天都療癒了我!她做的菜全都好吃,當時很幸福。」(27歲/建築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總愛嚼舌根?3點揭

新竹外帶年菜

秘潛在心理

「就算吵架,最後也可以笑著和好。當時真的很喜歡她的笑容。」(29歲/餐廳工作者)

「臉看3年就膩了,身體是5年,但我發現料理是一輩子也吃不膩的。」(31歲/老師)

出遊注意!國內外有5種病正流行

▲男人忘不了的前女友。女性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2. 在一起不會讓人覺得累

「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在早上吃到她做的健康料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團圓菜

事。」(26歲/證券公司工作者)

▲許多人在分手後才想起前女友的好。分手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一例一休衝擊診所掛號費也跟漲

帥氣男也一樣無法輕易忘掉前女友,讓人覺得「在一起很舒服」是男生忘不了前任女友的主要原因,所以男性們應該好好珍惜擁有這些優點的她,女孩們也知道要怎麼抓住男生們的心了吧?

和狗狗一起睡有「5大好處」

6種讓友人「超反感」話題...別白目

「她做的料理全都很好吃,味道和我母親做得很像。」(24歲/酒保

2016基隆年菜訂購



▲前女友的可愛笑容讓許多男生無法忘記。(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靠假日補眠有用嗎?醫生這樣說...

「前女友的笑點很低,無論什麼情況都能給我微笑。感謝她在我覺得很辛苦的時候,用笑容趕走我的疲累。」(26歲/音樂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何時候都可以用笑容治癒我。」(27歲/講師)

「看到她的任何一面我都可以接受

2017年菜訂購

。」(21歲/大學生)



2016宜蘭縣年菜預訂



預防陰道臭又癢..必吃這3大營養素

「每天不管做什麼都一起,但她從來不要求要自己的時間,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女孩。」(28歲/美容師)

台灣每千人就有1人罹「這個」病

亂PO盧學叡身分證健保署要懲處

▲讓人覺得在一起不會累的前女友。(圖/達志/示意圖)

花蓮年菜2016預購



「她從不束縛我,我們也不會懷疑彼此,給彼此自由會讓人很有安全感。和現在的女朋友比起來,她更能夠給彼此信賴的關係,好想回到那時。」(32歲/廣告代理工作者)

3. 笑容很可愛

12個「kiss秘密」大公開...好..

身體「5大警訊」代表你壓力太大了

1. 很會做菜

不滑臉書好痛苦?研究顛覆你想像

「要是沒和她分手就好了...」許多男性在分手後才開始想起人家的好,但是後悔都已經來不及。日本網站《Menjoy!》

2016高雄年菜訂購

文章對女性票選出的「帥哥」進行調查,歸結出「帥氣男忘不了前任女友的3個原因」,你以為長得帥就可以輕易忘記前任,女友一個換一個?快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做愛助減肥...愛撫80卡、口愛20..

2016彰化縣年菜預訂

>2017屏東縣年菜訂購


3686FAD6986E0F9F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