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吳敦義上午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面對媒體詢問2020年總統選舉時說,「你都不戴眼鏡,就

2017年菜外帶 台北

有遠視,一下子就看到2020」。

2016彰化年菜宅配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9日說,談2020年選舉還早,沒必要提早決定人選;不過他也以當年任

2017高雄市年菜推薦

黨秘書長,仍投入南投立委選舉為例說,做黨負責人要大公無私,甚至自己親自上陣,也逃不掉。

吳敦義強調,他作為黨秘書

2017台南市年菜預訂

長,一定大功無私,為黨奮鬥;做黨負責人要大公無私,「甚至自己親自上陣,也逃不掉」。

媒體追問是否親自領軍2020年,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吳敦義說,現在談2020年太遠,因為2018年選舉嚴厲考驗在眼前,只有發掘人才,透過透明公平公正機制,選出的候選人,才是能孚眾望,真正促進團結的人選年菜菜單

>新竹縣2017年菜外帶

2016新竹年菜訂購

>中壢年菜外帶2016



吳敦義也以民國97年擔任國民黨秘書長,卻仍投身南投區域立委選舉為例說,很多人勸他改列不分區,但他若不選,南投縣2席立委可能都給民進黨拿下,因此他決定參選,最後由國民黨贏得2席。

吳敦義指出,2020年選舉還早,誰最適合,離選舉還有好幾年,要慢慢看其資歷與政績、清望、實際能力、票源,進行評估;現在如果要提早決定人選,就黨來講是不必要的。他認為,每個要選黨主席、黨代表的人,都有長遠看法,他尊重所有黨員同志深遠的看法,但他不能自己去假設;2017年先把2018年打贏,2020年黨才會更有希望。

媒體詢問,若最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吳敦義都參選黨主席,是否不利團結?吳敦義說表示,選舉與團結不團結沒關係,難道不團結就不要選舉了嗎?那美國、中華民國都不要選舉了。2017/1/9

2017花蓮縣年菜預購

高雄市外帶年菜


3686FAD6986E0F9F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