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7天甩8公斤「奇蹟

2016年菜預購 南投

食譜」..越吃越瘦

貓咪超愛睡在我身上?4睡眠習慣

2016彰化縣年菜訂購



面對校園「分手潮」...想清楚4問題

9張「插畫」認清做愛現實...幻滅沒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安全期不準?月經來愛愛3大風險問題

▲「梨山

預購年菜

粹脯」檢出防腐劑苯甲酸超標。

女人其實更愛床上「這5件事」!

另外,專案也檢查45件包裝食品標示,其中1件「酸菜」檢出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同時產品外包裝未標示。目前

2016年菜預購嘉義

已要求下架,並移請當地衛局辦理。

若食用過量的人工甜味劑「糖精」及「環己基(代)磺醯胺酸」則會引起口乾、胃酸過多,導致腸胃道不舒服。其甜度約為等量蔗糖的30~60倍左右,可提供食品的甜味,可使用於蜜餞、瓜子、碳酸飲料、代糖錠劑、粉末及特殊營養食品等,不過長期食用,易增加腎功能負擔。

▲瓜仔脯檢出不得添加的甜味劑環己基(代)磺醯胺酸。







不敢約炮?

高雄市2017年菜外帶

男人有色無膽5大原因

▲甘甜梅」檢出甜味劑糖精超標。(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下同)

焦慮、失語、空心9種時代病

臺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處處長王明理表示,「苯甲酸」俗稱安息香酸,是一種常用的食品防腐劑,添加至食品中台北市年菜2017預購

>2017屏東年菜宅配

可抑制微生物的生長,延長食品的保存期限。若長期食用添加過量防腐劑食品,對肝、腎功能造成影響;漂白劑「二氧化硫」若食入過量可能會造成呼吸困難、腹瀉、嘔吐等症狀,尤其是氣喘病的患者,食用含有超量亞硫酸鹽的食物,可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引發哮喘與呼吸困難。

怕縱慾過度?各年

2017年菜外帶

齡正常性生活頻率

▲酸菜

2016台東縣年菜宅配

檢驗出二氧化硫超標。

做愛「7大敏感區」女人渴望你碰!

吃水果「6種錯誤方法」你一定做過





man女孩才懂這21件事...妳是嗎..

年節前是大家採買年貨的檔期,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至臺北市便利商店、大賣場、傳統市場、休閒零食專

2016基隆年菜宅配

賣店、迪化街商圈等批發零售地點進行抽驗,總計抽驗蜜餞、脫水蔬果及醃漬食品共計97件,其中5件不符規定,其中西湖市場第16攤位西湖旺角的酸菜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5.3倍。環南市場乙棟攤位269的酸菜,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41.3倍、防腐劑苯甲酸超標約5%。

這4種水果熱熱吃效果更好

20件「性知識」...你絕對超好奇

在品質檢驗部分,重點檢驗項目為防腐劑、甜味劑、著色劑及漂白劑等,違規原因為1件「甘甜梅」檢出甜味劑糖精超標、1件「梨山粹脯」檢出防腐劑苯甲酸超標、1件「酸菜」檢出防腐劑苯甲酸及漂白劑二氧化硫、1件「酸菜」檢出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1件「瓜仔脯」檢出不得添加的甜味劑環己基(代)磺醯胺酸。
3686FAD6986E0F9F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