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2016嘉義縣年菜宅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項發現佐證了一項理論:當中還有其他力量在發揮作用,也就是「暗物質」的力量。為了整合魯賓的發現與萬有引力定律,科學家們提出一種我們看不見的物質,並且稱它為「暗物質」(dark matter)。 過去未曾直接觀測到的暗物質,佔宇宙中物質與能量總量的27%,相較於一般物質僅佔5%。

歐巴馬對幹!普丁保

2017年菜餐廳

留報復權利



俄超美女兵現身敵軍:我認輸!

魯賓1974年任職華盛頓卡內基科學研究所(Carnegie Institution for Science)時,發現星系自轉的方式與預期不同,星系在銀河邊界的移動速度比預期中要快。要是只用銀河中的可見物質做萬有引力計算的話,外圍星系的轉速應該要慢許多。

▲證明「暗物質」存在的天文學家魯

屏東年菜外帶

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南極巨大神秘物體驚爆是UFO基地

日本全家員工過勞死獲賠台幣1186..

失蹤女兒找到了父親:聖誕禮物

老媽送螺旋棒狀物驚呆拆禮物的她

她也是第二位入選國家科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院士的女性天文學家。許多人對於她沒有獲得諾貝爾獎提出質疑。

2017新竹縣年菜預訂



普丁邀美外交官子女一起慶新年

魯賓之子、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地質學教授艾倫(Allan Rubin)26日宣佈了這項消息表示,魯賓於25日晚因為自然因素辭世。艾倫說,母親是費城人,一直住在普林斯頓地區。

以牙還牙

2016台東年菜訂購

俄將驅逐35名美外交官

2017年菜預購基隆



發現有力證據證明「暗物質」(dark matter)存在、建立開創地位的天文學家魯賓(Vera Rubin)上周末過世,享壽88歲。

喜迎2017奧克蘭煙火全球第一

驚悚超音波!寶寶「無影腳」踢破子宮



即/雪梨迎新年12萬2016花蓮縣年菜推薦

>2016彰化年菜預訂

發煙火照夜空



釜山日使館前設少女像象徵慰安婦



金正恩

中壢年菜外帶2016

:明年將打歐巴形象!

普丁延遲制裁川普讚:好聰明

鎮魯賓的科學成就使她多次獲得獎項與榮譽,包括1993年獲美國總統柯林頓頒發代表美國科學界最高榮譽的「國家科學獎」(National Medal of Science),表揚「她在觀測宇宙學當中開創性的研究計畫。」



2017彰化年菜預購


26DEA5848F8A2664
arrow
arrow

    jamesalbert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